阿重.

wb:Fac阿重
梦三远离我,逆拆CP勿扰,本人成分无法鉴定,雷龙樱,爱好是挖坑不填(bushi

假如188家主团提离婚(一醉经年)

寒宝是笨蛋美人!咕咕超宠的好吧!

文笔一般,看着开心就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何故走在走廊里,一直在思考刚刚一位老总说的话:“何总啊,你家的那位这么喜欢粘着你,你说说你要是有一天突然想离开他,他会干出什么事啊?”


“会干出什么事呢?我也想知道,上次我离开他不吃饭……啧!”何故猛一拍脑门,摇了摇头说道:“我为什么要想这种不切实际的问题呢”


回到家,何故还是在思考这个问题,导致他忽略了宋居寒,宋居寒见何故不理他,便开始委屈了起来,是不是我又惹何故生气了,我难道又做错什么了吗?何故为什么不理我啊


何故坐在沙发上,一直在想象如果自己提分手宋居寒会干什么事,一直想却想不出来


何故坐在沙发上,一直在愣神,一会又摇了摇头,把宋居寒吓了一跳,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何故却不愿意告诉他,宋居寒走到何故面前,蹲了下去盯着何故看,见何故没看自己便试探性的开口道:“宝宝?宝贝?何总~何故?何故!”何故猛的一下惊醒了,抬眼就看见宋居寒盯着自己看,何故看着宋居寒委屈的模样,轻笑出声道:“怎么了?居寒” 


宋居寒见何故终于理了自己,委屈的说道:“你回从到家到刚才都没理我……”何故一愣,随即便轻笑了一声说:“没事,我只是太累了,我们收拾收拾休息吧”宋居寒觉得何故不对劲,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,于是就没说什么洗完澡就上床休息了


宋居寒看着背对着自己的何故,翻来覆去睡不着,索性直接下床去阳台透透气,没一会,何故也醒了,见宋居寒没在床上,就下床去找他,见他在阳台,何故便走到宋居寒身后,他看着宋居寒,不自觉的又想起了那个问题


宋居寒叹了口气,转身看见何故在自己身后,开口道:“怎么醒了啊宝贝?”何故回过神来说:“没事,你怎么睡一会突然来阳台了”宋居寒看着何故,委屈的说:“我总觉得你有事瞒着我”何故顿了一下,低下头没有说话“何故,你是……想离开了吗?”何故一惊,我没开口他就已经问出来了,真的好敏感啊,说着便抬起了头,笑着说:“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?”宋居寒见何故这样,不免确认了心中的想法


过了良久,俩人都没说话,何故以为宋居寒已经不误会了,便开口说道:“很晚了,外面冷,回房睡觉吧”宋居寒见何故这般态度,便开口道:“何故,为什么?”何故停下了脚步,回头问道:“什么?”宋居寒低着头说:“为什么想离开了”


何故一顿,还没开口宋居寒又说道:“是我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吗?是你腻了吗?还是……”宋居寒说话声音越来越小“你根本就没想过和我过一辈子这件事……”何故一愣,噗笑出声来,他走到宋居寒跟前,抬起宋居寒的脸,何故一惊“居寒……你…你哭了?”宋居寒看着何故,开口道:“为什么啊”何故哭笑不得,笑着开口说道:“居寒,你怎么会这么想?我既然选择和你在一起就不会离开你,你没有惹我生气,我也没有腻,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新鲜的,如果我没想和你过一辈子,那我那天就不会回来,居寒,你要相信我,我会和你一起白头偕老,永不分离,你不要不安心,也不要乱想,好吗?”宋居寒一愣,随即笑着说道:“好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一直出神啊?”宋居寒问道,何故不好意思的向宋居寒解释了一通,宋居寒又不开心了……


何故好不容易哄好了,结果自己又精神起来了,宋居寒看着何故,伸手捏了捏何故腰上的软肉,随即说道:“何故,我想*”何故看着宋居寒期待的眼神,笑着点了点头


第二天,何故起的很晚,宋居寒也没在卧室,何故便下床去找他,一下床就摔倒了,宋居寒闻声赶来,把何故抱到床上,亲了一下何故的额头说:“今天就休息吧”何故害羞的点了点头












人物属于水大,ooc属于我!

还是那句话

文笔一般,开心就好!

对不起大家,好久不更新了

(对不起,我还是做不到一天一更)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39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